岸不期

正式躺尸

【紫霍】(双A)升温(1)

有点糟糕

洗澡时候的脑洞

ABO设定下的双A

全人类设定下的人类们

已经处在暗恋单箭头某个悲伤【并不】的故事

Cp紫影x霍琊不逆不拆,接受不了的可以先去静静我们下个cp见么么哒

不要问我其他角色在哪,也不要问笔者的文力逻辑在哪。

Ooc的我自己都没眼看,尽量不ooc的话这将是一个满是暗黑强迫黄暴并且会被关小黑屋的文。

跟我念,紫霍大法好。

 

紫影在得到对方许可之后开始整理起自己有点纷杂的思绪。

首先,世界上的性别有三大类:1.数量排第二,各方能力综合第一的Alpha;2.数量最多,综合能力中上生育能力较低的Beta;3.数量最稀少,综合能力值一般排三种性别最底但是生育能力强的Omega。

为了顺应繁殖本能和生物延续的需求,Omega在进化的过程中产生了发情期——这一目前在AO矛盾中最为尖锐的问题。

进入发情期的Omega会散发Omega特有信息素,吸引周围的Alpha进行交配,而这类信息素对于Omega和Alpha甚至于Beta都有效力,且对于Omega而言影响更大。

所以发情期只有Omega有。

所以假如出现了发情期那应该是Omega。

所以假如有人发情了那他就应该是一个Omega。

所以……顺着这个因果链紫影默默抬头看了对面的人一眼,视觉上的反应同思维上的延续连接在一起的同一时间,秉持着一贯就算波动也绝对不能在敌人面前的宗旨,收到了巨大冲击的青年男性保持着无比克制无比镇定的微笑。

一个不小心掰断了手里【一看就很硬·不知道什么材料·并不能轻易掰断的】权限卡。

然后,在已经尽力稳定过的精神状态下,以已经努力平和下去的心态情绪,紫影说出了他大概有生之年最作死的一句话:

 

“你要是现在告诉我你是个Omega,我大概不能保证自己不会一不小心把你弄死。”

顿了顿,他吸了一口气叫出对方的名字:

“霍琊。”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总之是非常短小没什么太大信息量的第一发,第二发的话大概今晚发出

请不要担心霍琊他是个货真价实的A

以及圈一下同好,万分抱歉长途旅行我暂时还更不出来【猛虎落地式】总之先开个新的恩。

还有似乎不能at总之试一下 @木斜三 


评论(6)

热度(19)